中心簡介標題圖
中心簡介
Top News 活動及成果展示 廠商專區 育成資源 聯絡我們 Link 常見問題 人材資源 網站地圖

中心簡介
您現在的位置 > 中心簡介 > 設立宗旨
:::
設立宗旨
服務項目
輔導領域
組織架構
人員簡介
中心位置
無障礙設計
:::

育成中心設立緣由(宗旨)
  

  1959年,美國為推動地方中小企業發展及激發蕭條經濟或創造就業機會,透過政府優惠補助政策,促成學府或私人經營者,以其可利用之資源,提供中小企業初期營運之所需,此為"育成中心"觀念之開始。爾後在歐、美陸續設立近兩千家之育成中心,並成功地培育出為數可觀的中小企業,另外;日本、新加坡、香港、南韓、中國大陸、東歐亦積極努力推行。
  
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民國85年訂定"鼓勵公、民營機構設立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要點",運用中小企業發展基金,鼓勵輔導公、民營機構,利用既有之軟、硬體資源,實務經驗專業人力之整合,共同落實輔導培育企業或個人創新或創業之目標,以加速產業升級。

  高苑科技大學創校以來即以卓越、務實、宏觀、圓融的教育理念,培養優秀的人才,同時;除了專心辦學之外更積極配合政府各項發展政策,與產業界緊密合作,達到產學合一之目標,並於90年成立「高苑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」,做為輔導業界及培育新創產業之重要窗口。今政府於路竹設立南科園區基地─高雄科學園區,正好緊鄰高苑科技大學。因此,本校佔了優越的環境和條件,相信「高苑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」不僅對傳統產業升級之需求外,更對高科技產業,提供空間、人力及軟體設施,更可進一步提供更多樣化、普及化的服務。更擴大之,歡迎有志回國海外科技人才,國內科技中小企業及技術個人,到此打造一個屬於自己實現夢想的地方。

高苑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logo
高苑育成中心
校園一景
坐擁科學園區 培育優質企業
 
分隔線
:::
中心簡介 最新消息 活動成果展示 廠商專區 創新育成資源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人才資源 網站地圖 首頁
底框圖
高苑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版權所有©2003 Incubator Center. All Rights Reserved
建議使用IE4.0以上的版本,800x600螢幕光臨本網站,網站中所使用圖文均受法律保護。